自给自足自留地TUT

囤积各种原作下的各种旧文=w= 偶尔会放点新的上来

#警告#入此地者需放弃一切节操并准备好迎接当头狗血的雨披

通常披的皮:阿深 有时候是Abyss(。

总之请随意❤

真爱如血Blood-shed Love.尾声的尾声

尾声的尾声

 

 

一切停当,日光正好,所处之地是一片圣洁的白色。

 

耳边是门扉陆续打开的声响,远处隐约传来牧羊人手杖上的铃声(*)。

 

我转过身,却看见卡路迪亚正逆光站在不远处。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却能感受到他身上充斥着的、满满的活力和暖意,明亮的光线笼罩在他的身上让他好似神赐——就像我第一次见他时那样。

 

他对着我伸出右手,话语里的温柔笑意几乎要让人流泪,“那么,是时候该出发了,笛捷尔少爷。”

 

“等你这句话很久了。”我笑着半真半假的抱怨,握住他恭候多时的手,就像握住了命运之匙。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mised 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