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给自足自留地TUT

囤积各种原作下的各种旧文=w= 偶尔会放点新的上来

#警告#入此地者需放弃一切节操并准备好迎接当头狗血的雨披

通常披的皮:阿深 有时候是Abyss(。

总之请随意❤

What If I Die Young/进击的巨人.团兵.4

4


在利威尔30年来的人生体验中,他很少有经历这样的感受。

 

心跳加速、呼吸频率变快、手心大量出汗——这让他感到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随即他意识到这是紧张情绪带来的生理反馈——而这种负面情绪在狭小的监控室里持续发酵,无形的压力像是菌丝体一样把他、韩吉还有闻讯赶来的扎克雷层层包裹在一起,而远比他愿意承认的更甚,无力感几乎让他无法站稳。

 

就算是在濒临被退学的边缘,他都不曾有过这样的感受。

 

这当然是因为关乎到埃尔温——他看着电子屏上埃尔温的身影,身边的韩吉正抓着麦克风急切地说着什么,手指攀附在话筒上的样子就像菟丝子,“埃尔温,我们现在没办法把隔离墙升起来,电源的损坏情况远比想象的严重,但抢修的人都已经到位了……”

 

“我这里也是,这里似乎发生了一次小型的爆炸,”埃尔温对着探头举了举手,在昏暗室内这只手发出了诡异的荧光,“这些东西都溅在我身上了。”

 

监控室里陷入了某种更可怕的情绪,一时之间没有人再说话。

 

片刻之后,扬声器再次发出了声音,“抢修还需要多少时间?”

 

“两个小时,我想,”韩吉的声音有点不确定,并且她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震惊中恢复,“如果快一点的话是一个半小时……”

 

“那就要尽快把仪器修复好,在它泄漏出实验室之前……”埃尔温说,同时露出了他惯用的安抚人心的笑——不,这一点都没有帮助,埃尔温,利威尔这么想,并且我完全不懂为什么这种时候你都笑得出来。

 

而就像是听到了利威尔的心声一样,埃尔温继续说:“……别担心,防护服没有破裂。”

 

“但变压器应该已经烧焦了,”韩吉半是宽慰半是忧心,“我不知道你要怎么……”

 

“可以把旁边离心机的变压器拆下来,”利威尔一把把韩吉手里的麦克风抢过来——“那台离心机花了我整整十万!”扎克雷的声音被淹没在利威尔的话里——“我来告诉你怎么做,埃尔温,鉴于这是我负责安装的。”

 

“很好,那就拜托你了,利威尔。”埃尔温看向镜头,尽管他看不见监控室的任何人,但利威尔总有一种埃尔温其实是在看着自己的感觉,被信任的感觉迅速取代了之前的无力,空白的大脑里立刻展开了一整幅离心机的内部构造图,“在这之前,先说清楚,离心机的内部构造非常复杂,没有我的指令什么都不准动——”埃尔温点头,幅度恰好能让利威尔看清,“——好了,现在,在离心机的主体上有几个固定用的隐藏螺丝……”

 

除了正在下达指令的利威尔,监控室里没有人再说话——但乐观的情绪像是波纹一样,随着利威尔公式化的命令一圈圈漾开,几个年轻的下属看上去几乎就要流泪。

 

在埃尔温拆解机器的间歇,利威尔从繁复的指令中抽出空,看了一眼一腔怒火无处发泄、脸鼓胀得通红的扎克雷。“如果我是你的话,这事完了之后应该好好掏出设备的钱和一份足以说服我继续让你留下的检讨书,”经过了这么久,他终于捞到了有人愿意听他说话的机会,粗壮的食指几乎要戳到利威尔的脸上。

 

“而我是你的话,”利威尔冷哼了一声,“就会乖乖的多检修几遍供电设备,而不是像只发情期的火鸡一样净在这里说没用的废话。”随即他转过头不再理会扎克雷——他并不介意后者在此时此地自我爆炸,只要不把血肉溅到他身上的话。


看在孟德尔的豌豆的份上,他的衣服可是新洗的。



-TBC-



yoooooo今天休假真是开心

晚些时候应该再能来一个Chap

如果我忘记了什么的话一定是我的错觉(喂)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mised Land | Powered by LOFTER